美国房产首次来沪叫卖 每套总价约350万元(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美国房产首次来沪叫卖 每套总价约350万元(2)
2009年05月27日 10:11 来源:文汇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位美国律师曾告诫中国的购房者,买一套30万美元的房子,除了房款,还要支付律师费、勘查费、产权保险费、房检费、房屋估价费、政府登记费、地税调整、贷款费用(若申请贷款)等;此外还有预付的年度费用,包括物业管理费、物业保险费、物业税。一般过户费用为房价的2%左右,在有贷款的情况下,额外的税费会导致房产交易成本还会增加1%至1.5%。

  买房与移民属两码事

  还有一些潜在的投资者问,买了美国的房子,是不是就可以移民美国了。但专家认为,在美国,买房与投资移民是两回事。据了解,目前美国申请移民的最低标准是投资50万美元办实业,但各州的标准不一样,相关的政策也不一样。有的州不仅要投资100万美元,要为当地公民创造10个以上的工作岗位,还必须达到一定的居住年限。美国绿卡投资移民还需要每年有真实的资金往来和贸易额,才能具备移民的基本条件。显然,置业不是移民美国的充分条件,即便购买了美国的房产,也不一定能达到移民的目的。(记者 陈桂兰)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