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倒楼事件商讨理赔事宜 开发商资金已被冻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海倒楼事件商讨理赔事宜 开发商资金已被冻结
2009年07月04日 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29日消息,上海市闵行区政府新闻办表示,“莲花河畔景苑”楼房倒覆事故的开发商、建筑商、施工方、监理方等方面负责人已被采取“适当控制措施”。同时,工作组已接待在该小区的购房者255户,承诺确保其合法权益不受损害。27日6时左右,上海闵行区莲花南路罗阳路口一幢13层在建商品楼发生整体倒塌事故。 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上海七月四日电 上海闵行区莲花南路莲花河畔景苑一幢在建十三层楼房倒塌已过一周时间,业主希望能够尽快赔偿。四日上午,业主与相关部门举行了协调会,商讨相关理赔事宜。相关部门承诺,会先给倒塌的七号楼业主进行赔款,但具体数额还未讨论。

  协调会现场聚集了上百名情绪激动的业主,他们要求开发商退房赔款,还有一些业主打着标语。业主代表们提出希望政府能够保证给予赔偿,如果开发商由于某种原因无力支付赔偿款,政府能够出钱;业主们表示,原先购房款是从银行贷款而来,现在每天要还利息,如果赔款不能尽快到位,还银行的钱难以为继。

  对此,相关部门代表表示,政府在业主和开发商之间只是协调作用,不能直接付赔款给业主,也没有权力强令银行,只能与银行沟通解决。而开发商的资金在事发当天就已经被冻结。相关部门表示,赔偿的事情要遵照“合情、合法、合理”的原则,依法处理问题。

  据了解,这次协调会由闵行区信访办负责人主持,闵行区房管局、闵行区司法局、闵行区建交委以及梅陇镇都派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