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倒塌楼房开发商致歉 承诺解决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海倒塌楼房开发商致歉 承诺解决问题
2009年07月05日 08:4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新华社《青年报》《天天新报》报道昨天,在上海市闵行区政府的牵头下,上海“莲花河畔景苑”开发商与业主举行沟通会。开发商代表对业主表示歉意,并承诺在合情、合理、合法的范围内,通过协商或司法途径解决问题。

  沟通会推迟一小时

  昨天8时15分,位于梅陇西路的接待点已聚集了上百人。由于人数过多,场面混乱且双方互相不熟悉,原定于9时召开的沟通会一直到10时才召开。

  此次“莲花河畔景苑”业主代表与开发商沟通会,由闵行区信访办牵头召开,购房业主代表、房产开发商委托律师及闵行区建设和交通委、司法局、房管局、梅陇镇等职能部门代表共同出席,各方进行沟通协商。

  在沟通会举行前,经过与现场业主协商,会议分两批进行:第一批对象为到达现场的倒覆楼房业主,推举20余人为代表参加会议;第二批是由倒覆楼房周边楼房业主推荐产生的代表20人,其中每幢楼产生2名代表。

  开发商代表致歉

  在沟通会上,“莲花河畔景苑”开发商梅都房产公司的委托律师代表开发商向业主表示歉意。开发商承诺,从今天开始,委托律师在附近的罗阳小学接待业主。针对业主提出的取消合同、退回房款、赔偿损失问题,律师表示将尽快拿出方案,在合情、合理、合法的范围内,通过协商或司法途径解决问题。

  沟通会上,闵行区信访办还向业主代表通报了闵行区政府在事故发生一周以来,协调、维护业主合法权益方面所做的工作。

  74律师提供咨询服务

  闵行区成立由区、镇两级信访部门为主,各方参与的现场接待点,受理购房业主的意见和诉求并梳理汇总。

  目前,上海市律师协会已挑选了74名建筑房地产方面的专业律师,供广大业主自行选择。今天下午,上海市律师协会将在上海西南工程学校内为业主提供咨询服务。

【编辑:魏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