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大房子 三种色彩搭配出客厅三大表情(组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明亮大房子 三种色彩搭配出客厅三大表情(组图)(3)
2009年08月12日 14:38 来源:时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表情三 以自然纹理营造亲切氛围

  地板与墙壁的颜色,永远是房间内值得细细斟酌的搭配游戏。上来便确定了混入黄色的绿调,可以使气氛看起来单纯又有活力。墙壁上蜿蜒的藤蔓一字排开,图案舒展而饱满,中间的镜子大面积提升了房间的明亮感;而地板只选了干净的纯色作为映衬,主次分明。

  布艺沙发也同样遵循了花色与纯色混搭的原则,奶白色的双人沙发用浅灰绿的靠包来点缀,分坐两旁的单人沙发则使用枝叶与花朵的暗纹来处理,旁边配上深色的小茶几,精致的圆肚细颈花瓶里悄悄探出一枝素雅的白色蝴蝶兰,跟玻璃罩内点燃的白色蜡烛相映成趣。

  整幅画面中最为浓重的一笔当属贴近窗边的角落,一样是深色圆茶几,上面摆放的花瓶十分古朴,插花也显得更为随性和张扬。蜡烛不再是单一的白色,茶绿色的三杯小蜡自成一体,身后还藏着黄色的蜡烛与玻璃器皿。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