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建委回应“限价房4连号” 否认存在作弊(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海淀建委回应“限价房4连号” 否认存在作弊(2)
2009年08月13日 08:0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疑问2 建委人员带非直系亲属申请

  海淀区建委称申请条件符合相关规定

  网友提出,摇中三居的建委人员家庭有3户都带非直系亲属(公公婆婆或者岳父岳母)申请。

  海淀区建委表示,这3户家庭大都是军转干部,祖籍外地,而且是独生子女。

  按照《关于北京市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申请审核有关问题的通知》的规定,申请家庭成员的父母户口在京外、父母一方年龄在50周岁以上(含50周岁)、且无其他子女,可随在京子女共同申请本市经济适用住房或限价商品住房。

  疑问3 摇号出现建委人员4连号

  海淀区建委称这4户排在最后,不存在猫腻

  网友提出,为何摇中三居的前13号中就有6个是建委工作人员家庭,且存在连号现象。

  海淀区建委表示,参加第一次摇号的有28户三居室申请家庭,其中有13户优先配售家庭,优先摇号。6户建委工作人员的家庭属于优先配售家庭。4户摇中号码连在一起的建委人员家庭,是在13户优先配售家庭中排在最后,因此不存在有猫腻的情况。

  疑问4 建委人员排在优先户前面

  海淀区建委称6户建委人员家庭符合优先条件

  网友提出,摇中三居的建委人员家庭中有3户都不是优先户,但却排在优先户的前面。

  海淀区建委表示,三居摇号中涉及的6户建委工作人员家庭中,5户是军队转业干部家庭,1户属于老人家庭,按照《北京市限价商品房购买资格申请、审核及配售管理办法》第五条的规定,属于限价房优先配售对象。(记者马力)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