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一晒”那些装修后让你后悔的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晒一晒”那些装修后让你后悔的事
2009年08月20日 16:4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平时看了很多朋友的装修成果,他们精心打造的家园刚装修出来时的效果肯定是最美的。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会发现,往往因为装修时对于很小的细节考虑不周,常会造成生活上的不便。我们搜集了一些经历了装修后部分业主的亲身“惨痛经历”,颇有实用价值。

  细节处1 卫生间

  业主A:我家的厕所门只做了单层磨砂玻璃,后来发觉遮挡效果不够。木地板最好不要选有纹路或者表面有很多小凹坑的。现在每当我搞卫生累得半死的时候,我真痛恨当初怎么会选择有纹路的木地板,它们实在比光面地板难清洁。

  业主B:卫生间地面的坡度要在铺砖之前考虑好,自家用的最好提高一些坡度。我当时没考虑到这一点,结果现在我们洗完澡,都要用拖把抹一下卫生间。

  业主C:我家每个卫生间里都安装了电话。当时想,如果人在卫生间,不用一听到电话响就飞奔出去接电话。但是卫生间里的电话非常容易受潮,装一个坏一个,最后也成了摆设,还不如买台子母机就好了。

【编辑:胡俊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