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洋钉子户”被拆:我不是麻烦制造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京城“洋钉子户”被拆:我不是麻烦制造者
2009年08月31日 09:3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摘要:坚持3个月后,8月28日,北京星吧路上最后一个钉子户、美国德州人希尔伯特开的餐吧被拆,老外钉子户倒下。希尔伯特说,他不会搬到其他地方开餐吧了,“很怕再有一次这样的经历。”

  坚持3个月后,8月28日,北京星吧路上最后一个钉子户、美国德州人希尔伯特开的餐吧被拆,老外钉子户倒下。希尔伯特说,他不会搬到其他地方开餐吧了,“很怕再有一次这样的经历。”

  数十名工作人员维持秩序

  昨日上午9点半,十几个工人拿着铁锤爬上西部牛仔餐吧楼顶。下午2点多,二层已被拆一大半。希尔伯特在中国做钉子户的日子到此结束,他的餐馆被拆了。

  施工现场在一大早被围着警戒线,一度有超过10辆警车散布周围。来回穿梭的维持秩序的数十名人员中,包括了城管、刑警、法警和派出所警察,看上去他们并不紧张。

  记者从星吧路其他被拆户了解到,此前的拆迁过程中曾发生过纠纷和冲突。

  老外钉子户喝酒“庆祝”

  按照朝阳区法院的通知,8月28日上午9点半进行评估,10点开拆。希尔伯特和助手昨天上午8点40分来到工地,没有看到评估人员。希尔伯特未能进入自己的餐吧,他说警方表示这是出于安全考虑。老外钉子户决定离开。“这是为了避免冲突。”希尔伯特说。他一再强调自己是“好人”,不是坏人,不是麻烦制造者。

  希尔伯特的助手梁女士表示,9点39分,他们接到法官的电话,问他们为何没有到现场。随后,希尔伯特再次回到现场,未能看到评估人员。

  希尔伯特没有留下来看拆迁过程,只是在围墙外用手机透过大门拍了几张照片就离去了。到下午2点,二楼已经被拆大半。

  昨晚,希尔伯特和他的朋友选择喝酒“庆祝”。“我们要庆祝一下,把怨气发泄出去,然后继续战斗。”梁女士称。

  驻京记者 秦轩 实习生汪浩 发自北京

【编辑:胡俊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