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房产牵出“姐弟恋” 中年女受骗吁提高警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投资房产牵出“姐弟恋” 中年女受骗吁提高警惕
2009年09月02日 15:18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唐女士今年刚满40岁,因为保养得当,她看起来像30出头,她告诉记者,她是看到了深圳晚报8月6日A4版上面的报道《宁可做“小三”,也当有房人》以后,鼓起勇气来到报社的。她想把自己的经历说出来,让其他的女性朋友能够提高警惕,不要上当受骗。“我想告诉大家,现在不仅仅是女的,就连男的也有为了房子而甘愿做人情人的。”

  邂逅“理财顾问”

  唐女士是在2007年5月的时候认识小梁的,当时,唐女士去五洲宾馆听一个股市的投资讲座,中场休息的时候,小梁专门来到她的身边,给她递了张名片,上面的头衔是“私人理财顾问”。小梁让唐女士留下电话,说可以先免费为她咨询几次,如果准的话,再谈合作的事情。

  没过多久,小梁就给唐女士打来电话,给她推荐一些股票,当时大市正是涨得最好的时候,小梁推荐的股票虽然一直在涨,但还没有唐女士身边朋友推荐的一些股票涨得好,唐女士观察一段时间以后,拒绝了小梁合作的要求,但两人还是偶尔有着电话的联系。

  随后发生的一件事情改变了唐女士对小梁的看法

  2007年8月,上证指数已经超过5000点,当大家都在欢呼雀跃,说着“十年大牛市”、“冲破10000点的时候”,小梁突然给唐女士打来电话,让她把所有股票都卖了。“我当时根本没有在意他的建议,结果后来股市果然开始大跌,跌到4000多点,大家都在说可以建仓的时候,我再问他意见,他仍然让我全部卖掉。”

  这一次,唐女士听取了小梁的建议,而事实证明,她的这种做法是非常英明的。“当股市继续狂跌的时候,我对小梁非常感激,我们的交往也渐渐多了起来,话题也不仅仅限于股票。他也不在叫我唐小姐,总是很亲热地叫我‘唐姐’”。

  突如其来的表白

  两人再次见面是在一家茶馆,那次是小梁主动约唐女士,他只说有事找唐女士,并没有说具体原因。“我当时以为他肯定是约我谈投资合作的事情,我觉得他对大市的把握非常准,想去听听他做顾问的条件。”

  到了茶馆以后,小梁却绝口不提合作的事情,只是和唐女士漫无边际地聊天,打听她的家庭情况。唐女士感到很奇怪,直到要离开的时候,她问小梁:“你到底找我什么事?”小梁说:“没什么事,我就是想和你聊聊天。”

  “我在想,他是不是在欲擒故纵,等我说合作的事情。”唐女士说,她觉得小梁是一个挺有心计的人,不过,她还是没有想到,一个精心布置的陷阱已经设在她的面前。

  小梁几乎是隔天就会打电话约唐女士出去吃饭、喝茶,唐女士推不过,也赴了几次约,有一次,唐女士对他说:“要不你就帮我打理我的股票账户吧,你收多少手续费。”小梁说:“要是唐姐信得过我,我就免费帮你做吧。”唐女士很奇怪:“你不是做这行的吗?为什么免费帮我呢。”小梁说:“其实,我早就把你当成最好的朋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那一刻,唐女士感到非常感动,她坚持说,虽然是朋友,小梁可以收少一点,不能让他白辛苦。谁知道,听到唐女士的这些话。小梁反而很生气,说唐女士根本没有当他朋友,说完转身离开。

  当天晚上,小梁打来电话,为下午的失态赔礼道歉。他告诉唐女士,其实他并不是什么投资顾问,自从第一面见到唐女士,他就被她的风采所倾倒,他就把别人给他的名片改了号码,用来和唐女士搭讪。

  再婚新郎小她10岁

  面对小梁的表白,唐女士一下子被惊呆了。这么多年来,还没有人对她表露过这样的情意,何况还是一个比自己小了差不多10岁的小伙子。

  唐女士和先生结婚已经10多年了,有一个8岁的孩子。先生是做生意的,经常出差,在深圳的时候,也常常要外出应酬。唐女士在孩子出生以后,就没有工作。前几年为孩子的事情忙碌,还没有觉得特别无聊,小孩上小学以后,她每天一个人面对着空荡荡的房子,总会觉得时间很难熬。而身边的朋友大多都在工作,也没有时间陪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