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女孩漂亮家居 蓝白两色留住纯真年代(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年轻女孩漂亮家居 蓝白两色留住纯真年代(图)
2009年09月29日 15:28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齐鲁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装修主人公背景:

  小K,一名年轻的女孩子,事业小有成功,业余时间喜欢跳舞,享受着单身贵族的自由生活,性情浪漫中还保留着些许童真,她在市中心购置了一套135平米两室两厅的高层公寓,她想在这个繁华都市的上空拥有自己一方独特的梦幻小天地,回归纯真。

  设计师思路:

  根据主人的背景、要求和愿望,用蓝白两色的地中海风格搭建这个梦幻世界最合适,因为蓝白两色代表了纯真与浪漫,同时也代表了轻松与宁静。这些正与主人年轻、独立、又充满浪漫、不失纯真的气质相符。

  确定了色彩之后,就是房子装修风格的确定,地中海风格历来就以纯真浪漫气息为人们所喜爱,而蓝白两色的运用,也是地中海风格的一大特色,于是这套房子的色彩与风格的设计思路在此达成了完美的契合,装修风格就确定为蓝白两色的地中海风格,一系列的房间设计与家具设计都在这一大框架下进行了顺利而美好的演绎。

  装修方案——客厅

  在整体的设计之余,设计师非常注重细节的营造,在许多细小的地方充分挖掘风格的特色。房间地板用了白色仿旧的木地板,门框和踢脚线也用了仿旧的乳白色。房间的门框做成了装饰镜框的线条,以增加空间的装饰性。窗帘、沙发等运用布艺的地方,则充分利用了蓝白两色的映衬。而布艺的材质,则选择了麻棉。麻棉不仅舒适、环保,又很容易让人靠近,从触觉上也增加天然纯真的气息。客厅的沙发,还专门设计了布幔。这布幔的形状像是婚纱,代表了女孩子心中对爱情的向往和憧憬,寓意着美好的婚礼。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