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房交会火爆启幕 各楼盘吝啬价格优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重庆房交会火爆启幕 各楼盘吝啬价格优惠
2009年10月15日 17: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5日,为期4天的2009年重庆秋季房交会开幕,不少当地市民一大早就来到参展现场,等待下手机会。作 者:孟幻
打扮成马戏团小丑模样的促销宣传人员正在派发楼盘宣传传单。作 者:孟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重庆10月15日电 (孟幻)15日,为期4天的2009年重庆秋季房交会开幕。众多房地产商低调现身本届房交会,参展展位布置简单、优惠幅度相对“吝啬”。

  在房交会现场,房地产开发商们为吸人眼球,使尽浑身解数揽客。礼仪小姐举着牌子,打着楼盘的广告语,满场游行;马戏团小丑、美女模特站在展台门口派发传单;衣着印有楼盘信息T恤衫的促销人员,四处游说和宣传,为自己的展台吸引人气……

  房产商能想到的宣传手段几乎都用上了,但是在房价优惠方面,他们就显得颇为“吝啬”,在本次房交会交会上并没有推出大幅度的打折优惠。虽然仍有开发商打出“购房送大修基金”、“购房最高省1万元”的促销广告,但相较于此前春季房交会来说,其优惠幅度可谓少之又少。

  某房地产商称,现在多数楼盘的价格在保证房屋品质的基础上,并不会存在多大的下浮空间。且前几个月重庆楼市走势不错,开发商们更不会打价格战了,本次房交会只为展示企业形象。不少地产商更是以简单展位参展,主打异域风情、教育牌等。

  虽然此次重庆春季房交会上折扣少了,但在房交会现场仍是人头攒动。不少当地市民一大早就来到参展现场,等待下手机会。一位意向购房者说,虽然这次并没有很多折扣,但是他还在观望中,有合适的还是会考虑。

  据了解,本届房交会参展企业共计171家,房地产开发项目165个,提供了可交易商品房面积906万平方米。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