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千套经适房开售近半 超出面积须补差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广州千套经适房开售近半 超出面积须补差价
2009年10月28日 16:17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州自今年8月推出590套经适房后,再次推出泰安花园、聚德花苑1092套经适房,公开向已取得《广州市经济适用住房准购证明》(以下简称《准购证明》)的申购家庭预售,其中562套房屋优先供应2008年取得《准购证明》的申购家庭。泰安花园经适房基准价格为4385.84元/平方米,聚德花苑经济适用住房基准价格为4423.74元/平方米。房屋建筑面积超出70平方米(不含70平方米)部分,按同地段同类普通商品住房价格计算。

  今天起至11月8日前,取得《准购证明》的申购家庭可到销售现场提交购房意向登记。据介绍,本次推出预售的泰安花园、聚德花苑经济适用住房和年底将推出预售的郭村小区均建设了样板房。其中,聚德花苑和郭村小区2个项目的样板房今日起开放供市民参观,泰安花园样板房由于未完全具备对外开放条件,开放时间推迟至10月29日。

  申购家庭资格复审

  为避免出现不符合条件的申购者“搭便车”的情况,本次经适房开售相比以前,首次增加了购房资格复核、异议申诉及异议复核环节。不符合申购经济适用住房条件的将按规定取消其经济适用住房购买资格。如申购家庭有异议或不服的,可在异议申诉期内(2天内)书面向广州市住房保障办提出申诉。市住房保障办将在接到异议申诉后2天内调查核实并书面回复。在异议申诉期内未按规定提出书面异议申诉的,视为无异议。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