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究竟怎么了?南京新房价格1个月暴涨2.4% (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楼市究竟怎么了?南京新房价格1个月暴涨2.4% (2)
2009年11月11日 09:5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新闻

  江宁一“退地”昨再卖楼面价两年跌四成

  本报讯 一幅两年前成交的南京江宁住宅地块,被开发商退出后再次拍卖,价格竟然下跌了36%!昨天,这幅位于江宁文华街的土地被江苏宝润置业以1.33亿元的价格“捡”走,楼面价仅为每平方米2768元。

  昨天,当拍卖师公布报名竞买的企业时,令现场观战的人群多少有些失望:仅有两家开发企业报名,而且都是拍卖会上的“生面孔”,一家是来自广东的汕头烨华,另一家则是本地企业江苏宝润。40轮过后,江苏宝润终以1.33亿元的价格成功拿下该地块,比7900万的底价溢价近七成。

  另外两幅地块的竞争则不太激烈,江宁区天印大道上的一幅中低价商品房地块经37轮竞价,被南京上元房地产以9850万元竞得,楼面价为每平方米864元;另一幅竹山路上的商业办公地块仅有一家企业报名,南京景元置业以6400万元的底价竞得。

  网尚地产研究机构相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没有出现预想中的激烈争抢,其实“事出有因”。“临近年底,有的企业在土地市场可能‘心有余而力不足’,该抢的都抢了,该争的也争了,目前可能确实是手里缺钱”。(马祚波)

  又讯 记者昨从省建设厅获悉,为平衡供销比,防止因无房可卖造成房价进一步上涨,省建设厅近日发文,要求各地采取措施,促进房地产项目新开工建设,以增加市场供应量。 (王烨)

  从冰点到沸点2009南京楼市动态

  1月 小寒

  24家楼盘集体大甩卖

  2月 萌动

  42家楼盘拿出优惠措施

  3月 小阳春

  卖房同比增88%,销量回升

  4月 回暖

  商品房销量创两年来新高

  5月 红火

  现存房源只够卖6个月,

  红五月铁板钉钉

  6月 入夏

  南京上半年卖房4万套

  赶上去年一年

  7月 大暑

  南京,卖房9106套,

  河西成交价近1.2万,抢房 潮再现

  8月 燥热

  楼市现短暂性房荒,

  又见零点放号、深夜买房

  9月 亢奋

  可售房2.4万套降至5年最低

  10—11月 疯狂

  满城尽是高档房

  主城单价或冲破5万

  (本报综合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