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燕郊"上上城"收2亿排号费被疑圈钱哄抬房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河北燕郊"上上城"收2亿排号费被疑圈钱哄抬房价
2009年11月26日 14:16 来源:央视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23日,北京上上城第三季开盘7000套房子,却有18000多名购房者在3个月交了排号费。开盘之后价格飞涨,众多购房人质疑开发商涉嫌圈钱。 中新社发 吴芒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河北燕郊的上上城小区,在北京的地产界很有名,由于河北燕郊地区,离北京很近,房价又很便宜,所以,这个楼盘在北京也销售得很火爆。几个月前,来上上城看房的人都得到了开发商的承诺,说只要交一万块钱的定金,开盘的时候就可以享受四千多一平米的低价。而几天前,上上城真的开盘了,交了定金的购房人这下子都傻眼了,房子每平米的售价飙升了快2000元,不但错过了购买别的楼盘的机会,自己的一万块钱还白白被套了好几个月。

  家住北京王先生,8月份的时候听说在离北京很近的河北燕郊这个地方,有个叫上上城的楼盘房价很合适,就想去那儿买一套商品房。在交谈中销售人员反复向王先生承诺低价,才让他最终下定了决心。“我们在那个上上城市第三季,排号的时候他给我们承诺就是说4千3左右,4千3左右,然后我们排号交一万块钱定金。”当时售楼人员向王先生承诺,10月份开盘时,房价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依然会维持在每平方米3800到4200元之间,最多也不会超过4500。王先生于是和众多购房人一样,交纳了1万元的排号费,并签署了协议书,证明他意向购房,但是并没有将售楼人员承诺的价格写在协议书上。

  上上城最终开盘的时间比当初售楼人员说的晚了一个多月,等到11月20号,王先生被通知到上上城选房的时候,房价已经直逼六千,王先生彻底傻了眼,自己肯定被开发商忽悠了。“当11月20号左右,他告诉我们去选房的时候,这个时候房价他是提了多少,提到五千多了五千到六千,如果他说他的房价随着市场行情涨我们就不会买他这个房。我们就会当时就会选择,其他的楼盘,因为当时已经很多现房了就在四千多有,我们何必等他的房呢。”

  昨天,记者来到上上城的售楼处,发现这里是人山人海,队伍排了几十米长,记者一问才知道,原来大部分人都是来退订的。

  记者:你们主要是买房还是退房。

  购房者:看一看然后就退。

  购房者:说三千八、四千进去一看是六千多。一个月涨两千。

  购房者:涨太高了真买不起了,太违约了。

  记者在现场见到了上上城售楼处的主管,刚问了几个问题,这位主管就急了。

  记者:当时不是说四千多吗四千五现在怎么六千多了?

  售楼处主管:四千多没了。

  记者:一共有多少套四千多的?

  售楼处主管:四千多的,前天就没有了,前天就卖完了。

  记者:这么多人,都说四千多。

  售楼处主管:对现在就六千多。没办法,老板说这个价跟我们没关系(发怒),楼盘,都是这样的。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