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岭回迁房主打两居室 租户腾退于年底前完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唐家岭回迁房主打两居室 租户腾退于年底前完成
2010年03月29日 16:06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海淀区唐家岭地区的回迁房将主打两居室,2012年即可竣工。今天上午,唐家岭地区整体改造工作全面启动。

  今天上午11时,在唐家岭村邓家子举行了海淀区城乡接合部发展建设工程奠基典礼。三四百位群众赶到现场观看奠基仪式。

  唐家岭地区位于海淀区高新技术园区腹地,有5万多名外来人口。由于大量的租房需求以及利益驱使,村内的违章建设严重,存在各类安全隐患和社会问题。

  去年,唐家岭地区被确定为海淀区市级挂账整治重点村。

  记者上午了解到,腾退改造坚持“政府主导、农民主体、政策创新”的思路,按照“宅基地腾退置换、农民就近上楼、适度预留产业用地、积极发展集体经济”的改造原则进行。

  改造需要腾退建筑面积148万平方米。其中,宅基地上建筑面积95万平方米,集体企业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需要新建农民安置房35万平方米,并同步建设18.8万平方米的多功能产业用地(包括公租房)。

  按照市区的统一部署,地区整体腾退工作将在2010年12月31日前完成,共涉及2099户、4816人。

  唐家岭建设包括回迁楼、公租房、商业房及教育地块四个部分。

  安置房及多功能产业用地建设工作将在2012年完成。

  村民实现整体腾退搬迁上楼后,唐家岭地区将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城乡一体化。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