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高歌卖房 购房人感叹“只买得起燕郊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开发商高歌卖房 购房人感叹“只买得起燕郊房”
2010年04月08日 16:17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上午,2010年春季房展会在国贸开幕。

  在全国上下打压房价的大旗飘扬下,开发商对未来的市场也没有太大把握,抓紧时机加大销售,因而春季房展汇聚了130个房地产项目,成为史上参展商最多的一届房展。

  记者在现场看到,百名销售员场外高歌鼓舞士气;一张印有销售楼盘名字的宣传单就值1万元钱……宣传加促销,开发商似乎要拿出“拼命”的气势来卖房。而其中,尤以外地项目、北京远郊区县项目以及纯新盘的促销气势最大。

  外地楼盘

  销售员门前聚集 上百人高唱励志歌

  早晨8点半,距离春季房展开幕还有半个小时,国贸地铁口就黑压压地聚集了上千人。走近一看,原来是房地产销售员整齐地排着队,等着进场卖房。

  据了解,这个壮观的销售员队伍全部来自山东银滩和乳山的楼盘。

  “我们还有人在路上呢,马上就到!”山东银滩某项目销售员对记者表示,其北京代理销售点的所有员工今天全部聚齐。紧接着,在“带头大哥”的带领下,上百销售人员大声唱起付笛声当年的励志歌曲,“一根筷子呀,轻轻被折断,十双筷子呦,牢牢抱成团……”

  记者发现,本届房展的安保工作较往届尤为细致。从公安和保安人员的分布看,春季房展参展客流之多已经引起治安管理部门的重视,并加派人手维持现场秩序。

  在房展门外气势高涨的房地产销售人员附近,有两名公安人员站在高处巡查。展厅门口还停着两辆警车。而除了胳膊上戴着“治安巡逻”字样的保安在现场阻止散发小广告的人占用通道之外,组委会的保安人员也一直在维持售票秩序。

  买房送液晶电视 一张宣传单抵万元

  一张纸能值多少钱,不过就是几分几毛,但是今天在国贸房展上的一张“纸”却能值1万元。记者发现,房展会现场的外地项目打出了种种优惠吸引北京购房者。

  “姐,你等等,我带你去我们的销售点吧”“姐,海景房,便宜”,记者一进入外地项目集中地2号展厅,就被七八个销售人员簇拥,不停地劝记者到实地看房并且大喊自己的项目便宜。

  而记者随后在山东银滩“海景花园”项目据点看到,销售员正在将一张张“总房款直降1万”的标语贴到门头上,销售人员热情地拿起宣传单告诉记者,只要拿着它到售楼处就能便宜1万元钱,除此之外,买房还赠送32英寸以及42英寸的液晶电视。

  北京楼盘

  老项目房源少 纯新盘“存量压顶”

  在往届展会上,由于房子不愁卖,北京项目的美女帅哥销售员态度相对比较“冷峻”,相比外地项目而言“高高在上”的优势体现于举止之间。但在本次春季房展上记者发现,北京项目销售人员则明显放低了姿态,而其中还未上市销售的纯新盘态度显得最为暧昧。

  记者看到,位于房山的万科长阳半岛项目销售员在开展时已经抱着楼盘资料整整齐齐地站在自己的展位前等待客户经过。而面对购房者的询问,销售员也相当热情。

  据记者了解,本次参展的北京项目老项目后期存量房已经为数不多,基本在200套到400套之间,而像北京苏活以及长阳半岛这些的纯新盘项目,存量则分别达到1500套和7000套。在楼市未来走向不明朗的当下,“存量压顶”恐怕是纯新盘项目开发商压力颇大的主要原因。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