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平方米空间里的大智慧(图)(7)——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60平方米空间里的大智慧(图)(7)
2010年06月11日 11:2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这个衣柜有近1米的厚度,因为一边是主卧的衣柜,一边是书房的书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首先,主人将正对门口的厨房门封掉,做成一个玄关,下面摆放一个鞋架。然后,将外阳台封闭,不用任何间隔,原客厅外的部分改成餐厅,卫生间外的部分改成厨房的一部分,然后将原来卫生间与厨房调一个位置。对了,现在从餐厅旁的门经过一个推拉门就进入厨房,然后才能进入卫生间。“偷”了多少空间?算算,阳台按1.5米宽5米长计算,居室就增加了7.5平方米的空间。还有,一般的门至少0.8米宽,所以,原来厨房的门为了开合,至少浪费了近2平方米的空间,现在封闭后,又多出一块可利用的面积。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