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部分别墅降价两成 外籍人士趁机抄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部分别墅降价两成 外籍人士趁机抄底
2009年04月09日 11:13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北京中央别墅区二手别墅交易活跃,租售两旺,投资业主抛盘,抄底客户趁机入场。根据我爱我家公司的交易数据显示:该区域目前交易均价为20000元/平方米,较之2008年同期均价下降了近20%。

  我爱我家公司认为,造成这一状况的原因,一方面是限外令解除,使得许多有能力购买高端别墅的外籍客户得以借机出手;另一方面,投资型业主抛盘,而中央别墅区凭借良好的整体环境和较高的楼盘品质,吸引很多高端人士的青睐,低价别墅对他们产生了较大的吸引。另外,区域优势的提升再加上需求比例的居高不下,造成了成交量上扬。

  我爱我家社区专家田野表示,顺义中央别墅区一直受国际人士和高级金领追捧。别墅往往位置偏远,但中央别墅区便利的交通却能改变了大众对别墅的看法。驾车从别墅区到CBD、三元桥燕莎商圈、首都机场等地点,车程均只需15分钟。而相对城里的高档公寓周边交通的拥堵而言,15分钟即能从中心城区抵达中央别墅区,其交通优势,无可比拟。

  田野说,目前别墅的庭院生活成为时下高档公寓住户置业升级的首选,而经济型别墅凭借总价适中、户型优越、物业管理更为细致、环境空气更为宜人等多方优势,恰好与部分置业者的要求不谋而合。

  田野举例说,如中央别墅区中心位置上的名都园等项目,就是购买经济型别墅客户的首选。名都园这样的经济型别墅项目位于新国际展览中心,地处温榆河畔,交通极为便利。作为涉外高档别墅社区,国际人士的聚居地,名都园以欧式建筑风格揉合自然风光而成,园内草木葱翠,湖光树影相衬,各式别墅坐落其间,优美宁静。住户来自40余个国家,多就职于国际知名大公司,社区气氛高雅而平易。国际学校相距仅一公里,名都园占地36公顷,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共建有别墅500余套及18栋公寓楼合计839个单位。

  “这样的经济型别墅,在金融危机下的高端别墅市场,正好满足了许多外籍人士抄底低价别墅的购买需求,因此,近期许多外籍人士纷纷选择出手入场,对经济型别墅进行抄底。”

  据了解,目前二手别墅最受客户欢迎的主力交易户型是三层153平方米联排、三层192平方米双拼和三层228平方米独栋,其总价约在200万—500万元之间。

  “相对市区高端公寓来说,因为不熟悉中央别墅区的情况,普通购房者并没有将更多的目光关注到中央别墅区。但由于中央别墅区国际化特点显著,因此,随着更多国际人士回京工作和学习,中央别墅区项目的成交量将会逐渐走高,未来半年内,将会有越来越多的购房群体选择在中央别墅区抄底置业。”田野称。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