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京十六景”今起决选 鸟巢位居榜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新北京十六景”今起决选 鸟巢位居榜首
2009年05月11日 14:30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北京十六景”评选活动今起进入决选阶段。在海选阶段,全国共有630余万网友参与投票;在海选出的60家北京景区中,共有6座奥运场馆入围,其中国家体育场(鸟巢)位居榜首。

  从海选晋级的60家景区来看,奥运场馆表现最抢眼,共有6座奥运场馆位列榜单前30名内,包括鸟巢、水立方、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国家体育馆、奥林匹克公园网球场、奥林匹克篮球馆。共吸引了超过60万网友投票,占总投票数的十分之一。

  记者看到,在晋级榜单上,鸟巢位居榜首、八达岭长城、故宫紧随其后。其中,鸟巢不仅投票数超过15万,在知名度方面也获得21.11分的最高分。此外,后海、南锣鼓巷、三里屯等新地标也都跻身榜单。

  从今天开始,海选晋级的60家景区得票将全部清零,平等进入决选阶段,为期一个月。网友仍可登录携程旅行网,为心目中的“新北京十六景”投票。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