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交易继续低迷 中山2月商住地成交仅一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土地交易继续低迷 中山2月商住地成交仅一块
2009年05月05日 16:03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中山房地产市场的不明朗,2月份中山土地交易继续走向低迷。根据中山市国土资源在线的土地成交数据,2月份商住地成交仅有一块。2月份国土局共有4幅房地产用地以挂牌方式招标。其中一块位于西区长洲村的50亩商业地块,该地块位处西区翠景桥以北。天域置业在其新近出炉的报告中对该地块表示关注,天域置业称,从地段看,目前还是并不适合开发大中型的商业项目。“虽然招标价格较低,但如果没有突出的规划及经营方案,得此地块就如得鸡肋。”2月份成交的商住地属于中小型地块,位于黄圃镇食品工业园内,该地段相对而言较为接近中心城区,但其成交单价仅为48.9万元每亩。而在2007年10月底,一幅位于黄圃镇中心城区的地块曾以135万元每亩的高价成交,从此可以看出,黄圃镇的地价有明显的下滑。

【编辑:刘丛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