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房者带"道士"来看风水 骗走房东红包就闪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看房者带"道士"来看风水 骗走房东红包就闪人
2009年03月02日 17:38 来源:重庆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渝北花卉园的王女士刚刚把门面出租的信息发到网上,就有电话约她看房。可这看房者称自己信风水,还带来一个“茅山道士”。“道士”告诉王女士,只要给个红包,便可扭转风水,帮她把生意做成。

  昨日,王女士回忆说,2月27日晚上,她将位于花卉园附近一间门面出租的信息发到了网上。28日上午,王女士接到一个男子的电话,“他说想看房,而且越快越好。”于是当天下午,王女士和该男子在门面里见了面。“他穿了一身黑色西装,腋下夹了个公文包。”王向该男子说明了门面的租金价格,以及押金等事项。“他不置可否,只是从包里摸了一把卷尺出来。”王女士说,男子拿着卷尺在门面里量了几分钟后,嘴里还自言自语“还行、还行”。

  就在王女士以为生意即将谈成的时候,男子突然提出要先看风水。“他说自己做生意最信风水,租之前要请个道士过来。”王心想也是,于是等男子打电话叫来了“道士”。

  “那个‘道士’像模像样的,穿着袍子,拿个罗盘。”王女士说,“道士”进门后一句话也没说就开始在门面里转圈,嘴里不停地念,手上还在不停地比画。几分钟后,“道士”拿出一本皇历,开始询问看房者的生辰八字,随后闭着眼睛开始“掐指盘算”,此时看房男子出门打起了电话。“道士”凑到王女士身边细声说,这房子风水可不太好,要是你能包个红包,我便把这风水扭转一下,也帮你把生意做成。

  王女士害怕生意落空,便将300元钱塞进了“道士”准备好的红包里。随后“道士”告诉看房男子此房风水大好,可长租,然后离去。看房男子斩钉截铁地告诉王女士,这房子他租定了,然后谎称去银行取钱就再没回来,王女士打他的电话发现已经关机。“当时就知道上当了,被骗的钱我也认了,只希望我的经历能给大家提个醒。”王女士说。(记者 母国鹏)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