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常务副市长怒斥开发商:单车棚当屋卖是诈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广州常务副市长怒斥开发商:单车棚当屋卖是诈骗
2009年04月01日 09:34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住了十多年的房子没有房产证,打赢了官司才知住的是“自行车棚”!昨天上午,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苏泽群接听12345市长热线电话,回应了26个电话,其中13个问题均与房子有关。

  “油烟扰民处理要硬”

  冼女士住在天河区龙口横街,因饱受楼下拉面馆的油烟侵扰,心急的她昨天未到9时就打入了一个投诉电话。

  听到冼女士的反映后,苏泽群立刻拨通市工商局局长陈斯达的手机,要求天河区工商分局尽快处理此事。

  “要坚决一点、硬一点,有难处找我!”苏泽群表示,市里正与工商部门协调出台严格的执法措施,坚决取缔不符合环保标准的饮食店。

  支持业主告开发商

  市民曾先生自1996年买了房子之后一直拿不到房产证,即便打赢了官司也办不下来。直到去年他才从国土房管部门得知,根据当年的规划,包括曾先生在内的近十户业主购买的物业竟是“自行车库”。

  “单车棚当房子卖,这是诈骗行为!”在嘱咐曾先生邮寄书面材料后,苏泽群怒斥开发商的欺诈行为,建议业主通过法律诉讼讨要权益,“政府为业主提供法律援助,组织业主集体告开发商”。

  苏泽群表示,广州已出台相关规定解决群众“办证难”的问题,近期信访工作中,“办证难”的投诉正呈下降趋势。

  接听电话数创纪录

  接访结束的时间到了,得知尚有三个待接电话,苏泽群要求马上接入……“我会尽快给你答复。谢谢你反映情况。”临近中午12时,苏泽群处理完26个投诉电话,拧开水杯,喝下接访后的一口水。

  记者从一位工作人员处得知,昨日苏泽群接听的电话总数创下了新纪录。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