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上海租赁市场回暖 小户型月租金上涨百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节后上海租赁市场回暖 小户型月租金上涨百元
2009年02月26日 14:25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春节过后,月租金在2000元以内的小户型老工房率先回暖,平均月租金比节前上涨100元左右。

  来自上海中原160家门店的最新抽样调查显示,农历新年过后的短短十几天内,中低端租赁市场快速回暖,成交量与节前相比增加30%以上。不少房东吃下一颗“定心丸”,趁势提高租金。与往年相比,今年租赁市场回暖时间比预计来得要早。一方面是因为不少节前离沪人员或是为了能找到理想工作而提早返沪、或是为了早日回到工作岗位而提早返回;另一方面,年前整体租金较往年有所回落,一般2000元以内即可租到一套小两房,客户选择面较广。

  小户型和老工房成交活跃。上海中原恒大分行经理表示,大年初三以后,该分行租赁带看量开始逐渐回升,三天内就成交了两单租赁业务,都是位于杨思路上的世华锦城。租客均为心急返沪的新上海人,一套76平方米新装修房源,月租金为1900元;另一套76平方米毛坯房源,月租金为1300元。上海中原市场分析人士表示,大年初四各分行恢复营业以来,租赁委托和成交络绎不绝,客户都是提前返沪工作的新上海人。近期各门店成交的业务中,有八成左右是租赁,且主要以两房为主,面积从50多平方米到80平方米不等,热门区域包括宝山大华、虹口曲阳、普陀曹杨和浦东塘桥等区域。如大华板块的一套63平方米小两房,挂牌月租金1600元,一个租客正在犹豫是否签合同,另一租客即表示愿以1650元租下来,而该套房源年前挂牌1600元无人问津。在部分租赁热门区域,房东开始提高小户型和老工房的月租金,平均上涨幅度在50至100元。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