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高房价“决裂” 官员两会时齐称“不能再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与高房价“决裂” 官员两会时齐称“不能再涨”
2009年01月23日 08:49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房价不能高,不能再涨了。”

  ———1月17日,在参加上海市人代会分组审议时,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说。

  ●“房价涨得太离奇,老百姓不喜欢,我不能托市。”

  ———北京市市长郭金龙说。

  ●“房价要理性回归,希望再淘汰100多家质量不高的开发商。”

  ———南京市市长蒋宏坤说。

  点评:最近,一些官员对楼市给以热烈“拥抱”,提出“买房就是爱国”。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一批地方官员不约而同地表达了与高房价“决裂”的态度。

  在如此“一边是海水一边是火焰”的反差中,依稀看到一个迹象:敢于“决裂”的,基本是北京、上海、深圳这些“一线城市”。这或许可以反映出地方政府“房地产依赖症”轻重程度的差别。(陈枫)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房产频道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