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房协呼吁:开发商降价应一步到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市房协呼吁:开发商降价应一步到位
2009年03月06日 14:04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自今年以来,楼市实质性的价格调整力度在加大,到今年1月底,全市有97个项目,价格调整到了2007年1季度的水平,而且这些项目都取得了比较好的销售效果。另外,我们马上要启动‘春暖楼市’活动,第一批20多个企业,会有一大批楼盘带头儿以合理的价格走向市场。”昨天下午,北京市房协副秘书长陈志在解读被称为“救市15条”的43号文时呼吁,开发商应把价格调到位,购房人才会买账。

  陈志介绍说,近期,远洋沁山水,首都国际中心等项目,都推出了比较合理的价格,一开盘,几百套房短时间内就迅速成交。“这表明楼盘入市的价格合理,老百姓就会追捧。”他还称,目前,市场上持观望情绪的人还很多,形成观望的原因主要是房价与居民收入之间的差距过大。要改善这种状况,开发企业一定要调整预期,以合理的价格来应对目前的居民需求。同时,他强调,在既有政策优惠,又有开发商让利的市场中,对于有自住和改善性需求的消费者来说,是可以出手的时候了。另外,他还提醒购房人,目前有些优惠政策是有时效性的,叫“暂时执行”,时间期限是一年。(记者 李海霞)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