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部副部长称房地产积极促进措施十一后出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住房部副部长称房地产积极促进措施十一后出台
2009年03月09日 09:07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尽管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此前已明确表示,近期不会再出台房地产救市政策,但一份从消费端到开发建设端的“积极促进措施”却已然成型,而这些措施的出台时间被定在了“十一”后。

  上周五,齐骥在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会时表示,为保证房地产业一定规模的投资及开工面积,为农民工提供稳定的就业岗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将继续从消费端到开发建设端对房地产市场予以支持和鼓励。

  齐骥强调,在全国范围内,建筑行业吸纳的农民工大约为3000多万,未来将继续维持这个岗位现状,并“在房地产投资及建设的规模上,想一些积极的措施”。

  对于这些积极措施是仅限于政策性保障房还是也包括商品房时,齐骥称,“这个问题会在‘十一’之后专门召开发布会说明”。 (北京商报)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