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世博护照可免费获取 盖满印章只需十几分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网上世博护照可免费获取 盖满印章只需十几分钟

2010年06月29日 15:41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将一本世博护照盖满印章需要多少时间?网友“皮蛋”只需要十几分钟,秘诀就是在“网上世博会”注册盖章。

  与实体世博会的客流相类似,目前网上世博会的访问量迅速攀升,网上世博已成为众多网民足不出户观博的重要平台,尤其是世博护照能在网上轻松“盖”章,受不少网友追捧。

  跨越时空畅游世博

  许多不能到现场一睹世博盛况的外地客选择通过网络逛虚拟展馆的方式“畅游”世博园。广西人马先生告诉记者,由于诸多原因,到上海看世博未能遂愿。“幸好还可以在网上看,不然就遗憾终身了。”

  在网上“广西馆”,在导航精灵“桂娃”带领下点击进入,两位身着壮族服饰的模拟礼仪小姐在展馆外边“邀请”参观者进入馆内,随着鼠标挪动,壮锦、绣球、铜鼓等极具民族特色的场景跃入眼帘,伴随着“桂娃”的解说,“移步”到“和美八桂·锦绣华章”馆,一幅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美景赫然入目,仿佛听见了刘三姐和阿牛哥婉转动听的山歌……

  网上护照轻松集章

  百度搜索数据显示,最近网上世博会日均搜索量近5万人次。网上观博越来越热,在一些网上论坛,网友们也热衷讨论如何玩转“网上世博”,网上护照敲章和世博“未来之城”的体验游戏最受网友青睐。

  网民登录网上世博会,即可免费获取属于自己的“网上世博护照”。按照网友的指点,记者逛了逛网上世博会,10分钟盖了48个印章,效率可谓奇高。记者发现,存于“网上世博护照”中的展馆印章与实体展馆的印章图案基本一致,非常具有收藏价值。

  网友“暮语盈盈”对网上护照盖章提了更高要求:建议网上世博护照可以下载下来,并且跟实体世博护照的格式一样,便于永远保存。也有网友支招:虽然网上世博护照不提供下载,但可以截图打印下来。

  网上世博会还有不少改进的地方,网友们对此也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网友“予”和“平平淡淡”喜欢台湾馆的“导游”模式,希望别的馆也能增设,并可以选择自由行、导游行两种模式;网友“grj”感觉网上护照挺有意思的,“要是可以贴自己相片,可以在博客上秀就更好了”。

  网友意见最集中的就是网上世博会网页浏览起来太慢,分辨率较低。网友们最希望在这点上能改进。(皇甫萍)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