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园区增设遮阳棚、电风扇 服务点配备防暑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园区增设遮阳棚、电风扇 服务点配备防暑品

2010年07月01日 19:09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30日),天气转晴,午后世博园温度超过35℃,游客依然兴致不减。截至当晚21时,入园参观人数达42.79万。

  当日园区现场售票约36960张,其中夜票15256张。全天共有6332名志愿者为参观者服务。园区卫生医疗情况平稳,截至16时,园区5个医疗站共接诊455人,其中外伤病人55人。

  随着气温节节攀升,暑期入园人数不断增加,为迎接高温季节和大客流的双重考验,世博会将进一步完善配套服务措施。

  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报,本周上海多午后雷阵雨天气,气温上升,空气湿度大,体感较闷热。近期,在直饮水饮水点前接水的游客排起长队。

  针对这些情况,组织者已在园区增设遮阳棚、遮阳伞、电风扇、喷雾设施,并准备在35℃以上向部分游客发放小扇子,同时建议参观者注意防暑降温。参观者服务中心将于7月上旬为片区和出入口的56个服务点配备防暑降温防护用品,包括太阳帽、花露水、消毒喷雾等。(屠仕超 许明)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世博会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