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个性世博护照推出 "敲章迷"有新惊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多款个性世博护照推出 "敲章迷"有新惊喜

2010年07月28日 1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消息,“世博护照”热度不减。你知道吗?除了已推出的“世博护照”,现在 “世博护照”又有新军加盟,让“世博护照”迷、敲章迷们大呼过瘾。

  在浦西船舶馆一楼上海世博会邮政服务部内,记者看到,这里正在销售由世博局授权、市集邮总公司制作发行的“参展国精选场馆纪念戳集”和“世博海宝纪念戳集”两种“世博护照”。“参展国精选场馆纪念戳集”的第2页上,贴有《上海世博园》一套四枚纪念邮票的第二张“中国馆”,并已经加盖了纪念印章。其中,共含有61个精选世博场馆,游客可以到各个国家馆内购买各国邮票,贴在相应的页上,加盖各国家馆纪念戳;也可以直接在邮政网点敲“精选场馆纪念邮戳”,邮政园内6个网点每个网点能敲9个,园外洪山路上的“世博邮局”可敲7个,加起来61个章。也可以到邮政在市区的7个网点敲章,陆家嘴等6个支局每个支局敲9个,集邮总公司敲7个。

  上海邮政为“世博海宝纪念戳集”提供了56个身穿中国各民族服饰海宝的纪念戳,邮政园内的6个网点加上园外洪山路世博邮局,每个网点盖8个戳,共计56个戳;游客也可在市区7个邮政网点,每个网点加盖8个民族海宝印,完成你的海宝印之旅。

  另据了解,最近还有联合国馆发行了世博会“联合国护照”。真正的联合国护照是联合国官员持有的特殊护照,世博会的联合国护照,颜色和真的联合国护照一样也是天蓝色,游客可以用它来专门敲一些国际组织的章,留作纪念。

  还有,孟加拉馆也发行了护照,这种特色“护照”的形状、大小类似普通出国护照,封面绘有孟加拉虎,很有地域特色。与一般世博护照一样,孟加拉馆特色世博护照的标价为30元一本。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世博会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