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中国馆延展计划正在制订中 估计最少延展半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中国馆延展计划正在制订中 估计最少延展半年

2010年08月20日 14:43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45分报道,中国国家馆副馆长龚惠斌近日透露,中国国家馆延展计划目前正在制订中。世博会结束后,未能在世博期间进入中国国家馆的游客也可以一睹它的风采。具体情况我们连线中央台上海世博前方报道组记者杨静。

  主持人:中国馆每天5.2万人次的接待容量,让世博会中国国家馆和许多世博游客失之交臂,不少游客都希望世博会结束之后中国馆能继续开放。世博会结束后,给我们介绍一下中国馆的延展计划?

  记者:世博会开园以来,中国馆以“东方之冠”外形展现在游客面前,一直受到众多游客的关注。据我观察,由于参观中国馆需要凭预约券入场,不少游客通宵排队赶早领券,或是报名跟团游馆,或者以百米冲刺的速度争领城市名片册换券。但目前中国馆每天5.2万人次的接待容量已经趋于饱和状态,因此在世博会期间,还是有很多游客无法进入中国馆参观。

  中国国家馆副馆长龚惠斌日前表示,考虑到游客们参观中国馆的热情高涨,一方面尽可能将中国馆的接待量最大化,另一方面,会对于展示内容以及展现方式等做出相应的计划。具体计划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估计最少将延展半年。

  主持人:那么目前中国馆的预约方式是怎么样的?有没有变化?

  记者:中国国家馆采取全部预约方式,目前预约参观者中,约三分之一为团队预约游客,凭团队参观预约凭证单进场参观;三分之二为散客,主要通过园区入口处手工发放预约券。从8月6日起,中国馆试行电子预约券,取代原先的纸质预约券,按先到先得原则在世博园区各出入口免费发放。持电子预约券的游客到指定通道排队进行检票,预约券由工作人员回收。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世博会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