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会太空家园馆全国摄影动漫大赛27日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会太空家园馆全国摄影动漫大赛27日启动

2010年08月25日 1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8月25日电 (欧阳开宇)上海世博会太空家园馆“人与太空 畅想未来”全国摄影、动漫作品大赛活动将于8月27日在正式启动。

  主办方黄女士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进一步激发航天和电子科技的参与热情。“如果你是摄影发烧友,或者是动漫高手,如果你对航天电子科技充满了无限热情,那么一个广阔的舞台即将向你敞开。”

  她介绍,此次比赛分为摄影组和动漫组。摄影组的参赛者可以把工作、生活中任何与航天和电子科技有关的场景以及参观太空家园馆的难忘时刻拍摄下来;动漫组的参赛者则可以用动漫的形式反映太空主题,描绘太空探险、未来太空生活等方面的场景,用奇妙的构思畅想未来科技生活。大赛每组设特等奖1名,奖励5000元奖金及证书。另外每组还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获奖名单和作品将在《中国航天报》和《中国电子报》上刊登,大赛组委会将根据获奖作品的质量择机在北京或上海集中展出。

  据知,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联合建设的上海世博会太空家园馆,自“五一”正式开馆至今,已有数以百万计的观众前来参观。(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世博会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