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总统祖马参观世博园 南非馆内与"球员"合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南非总统祖马参观世博园 南非馆内与"球员"合影

2010年08月27日 0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8月26日电(记者 宗晨亮)南非共和国总统雅各布·祖马26日造访上海世博会。在参观南非馆的时候,祖马饶有兴趣地站在以南非足球队国脚为造型的展板前,与“球员”们合影。

  在结束了中国馆的参观之后,祖马总统一行来到南非馆。他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详细参观了这个以“一个现代经济的崛起——是时候了”为主题的展馆。

  刚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为南非馆留下了许多足球元素。其中,一排南非球员造型的展板是南非馆内人气颇旺的合影场所。祖马对此同样深感兴趣,他站到展板后面,邀请工作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很高兴来到这里,感谢所有的工作人员,正是你们的工作让大家见到了非常出色的南非馆,”祖马表示,“今天是我对中国开展国事访问的最后一天,相信今天是一个完美的句号。这次访问促进了中国与南非之间的双边经贸关系,是一次卓有成效的访问。”

  随后,他来到南非馆的工作人员身边,与工作人员交流、合影。他表示,“我知道南非馆非常受欢迎,已经吸引了250万游客来参观。你们的努力让大家知道了南非是怎样的国家,让中国人民更好地了解了南非。”

  据悉,南非总统祖马此次应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的邀请,于23日抵达北京并对中国进行为期4天的国事访问。这是祖马首次以总统身份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世博会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