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天看遍日本馆沙特馆德国馆 游客大呼过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半天看遍日本馆沙特馆德国馆 游客大呼过瘾

2010年09月02日 16:05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台风外围影响,昨天午后及傍晚,世博园连遭两波强降雨袭击。园区全天客流量仅为18.17万;不过相比之前的大客流或高温天,凉爽的天气、骤减的热门馆等候时间令游客的观博体验大为提升。

  午后连遭2波暴雨

  昨天中午12时45分左右,世博园下起了一波约2小时的暴雨,游客大都猝不及防,随身携带的雨伞,面对狂风大雨显然招架不住,贯穿园区的高架步道以及联合馆这样的大展馆成了游客的避雨首选。

  多数展馆随到随进

  数据显示,昨天世博园单日客流量仅为18.17万,创下了5月13日以来的客流最低谷。不过,狂风暴雨带来的凉爽天气,使得逾18万游客有了一次畅快的观博体验。记者注意到,全天园内近7成的展馆排队时间都在半小时以内,到了傍晚,排队时间最长的德国馆也仅需2小时左右的等候时间,其他大多数展馆则是“随到随进”。

  昨晚9时,记者在德国馆出口附近遇到了一对南京情侣,半天扫遍日本馆、沙特馆、德国馆这三个热门馆,两人虽全身湿透,但兴致不减,“下午1时开始排日本馆,用了2个小时就看上了,然后直奔沙特馆,没想到才排了2个小时,最后晚上还去了德国馆,在雨中排了1小时,值!”

  连续3天,园区客流量都在20万人次上下徘徊,除了昨天的天气原因外,团队客减少,学生因开学返校等均是其中的影响因素,这反而给其他游客提供了最佳观博时机。(记者 许明)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世博会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