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瑞士馆推出瑞中建交60周年特别纪念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瑞士馆推出瑞中建交60周年特别纪念章

2010年09月07日 16:20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14日是瑞士与中国建交60周年纪念日。从昨天起,上海世博会瑞士馆特别推出为期10天的纪念日系列活动。活动期间,游客每天可以参加馆内有奖问答,还能盖到瑞中建交60周年特别纪念章。 9月13日至15日,游客还可欣赏到“瑞士霓光幻彩之夜”大型灯光艺术秀。

  此次瑞士馆特别邀请到瑞士灯光艺术大师格里·霍夫施泰特尔。他将把自己精心设计的灯光投影艺术带到中国上海,进行“亚洲首秀”。9月13日19时,霍夫施泰特尔将“点亮”上海卢浦大桥,正式揭开“瑞士霓光幻彩之夜”的序幕。 9月14日及15日晚间,他还将在上海外滩地标性建筑上继续呈上灯光投影艺术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前期准备及投影当天,卢浦大桥将无任何交通管制,所有车辆可以像往常一样随时通过。

  “我们的投影设备处于一个相对较低的位置,在低于桥面车辆50米左右的一艘船上。投影出的灯光将横穿桥上车辆,所以不会对司机造成任何影响。 ”霍夫施泰特尔介绍,他和团队将使用高性能的传统投影机,将静止的图案画在或是印在玻璃上投影。目前,霍夫施泰特尔在卢浦大桥和外滩上灯光投影的图案与内容目前仍然是谜。

  即日起至9月13日,瑞士馆将在开馆后向游客发放限量有奖问答券,并于当天抽出10名幸运游客,赠送瑞士馆迷你模型。活动期间持该有奖问答券更可在瑞士馆餐厅和纪念品商店享受消费折扣。

  在纪念日活动期间中,游客更可为世博护照再添一枚刻有瑞中两国国旗的“瑞中建交60周年“特别纪念章。这枚特别纪念章限期敲盖至9月15日。 (记者 杨玉红)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世博会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