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世博效应上海将迎客流高峰 始发火车票紧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因世博效应上海将迎客流高峰 始发火车票紧俏

2010年09月14日 17:33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上海铁路部门说:由于世博效应,预计9、10月上海将迎来客流高峰,上海始发的火车票已开始紧俏。

  下周将迎来中秋小长假,许多市民会利用假期,离开上海往外省市探亲访友或外出旅游。21日晚上出发的上海南-武昌、上海-西安、5趟北京动卧等列车均已无票。此外,上海到郑州的6趟夕发朝至的K字头和T字头列车21日车票已售完。

  中秋节期间长三角中短途车票较为充裕,其中沪宁高铁各趟列车余票基本都在数百张,沪杭的动车组车票也有大量余票。铁路部门提醒,有出行计划的市民应提早购票。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世博会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