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捷克馆举行抗艾滋病毒研讨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捷克馆举行抗艾滋病毒研讨会

2010年09月24日 11:57 来源:文汇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捷克科学院主办的抗艾滋病毒研讨会昨天在世博园捷克国家馆举行。

  捷克科学院从1968年开始研发治疗艾滋病的抗病毒药物,先后投资1亿多美元,经过近40年漫长而复杂的研发,2001年,安东尼·霍利教授领衔的科研小组终于研发出世界上最有疗效的治疗艾滋病的抗病毒药物Viread。目前,全世界60%的艾滋病患者在使用该药物。

  中国的艾滋病患者还较少接触到此类新药,捷克科学院正在和我国相关公司机构协商合作。(记者赵维光)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世博会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