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新疆馆客流预计将达50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新疆馆客流预计将达500万

2010年09月27日 13:32 来源:天山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游客在欣赏新疆活动周上的玉器展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到上海世博会闭幕之时,新疆馆的客流量将远远超出我们的预计。”9月26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上海世博会新疆馆馆长许观斌在“新疆活动周”开幕式后说,整个上海世博会期间,新疆馆接待观众有望达到500万人次。

  据悉,新疆馆设计之初预计客流为150万—200万人次,现在远超预期。目前,新疆馆每日接待游客3万人左右。令新疆世博人欣喜的是:世博会开幕以来,新疆馆的人气指数在全国省区市馆中名列前茅,参观人数节节攀升。开园至今已累计接待近400万人次,歌舞演出突破3500场次。参观新疆馆的中外游客有望突破500万人次。

  许观斌分析说,新疆馆之所以人气指数如此之高,主要是受三方面的因素影响。首先是人们对新疆这一神秘的地方有着深切的渴望,但由于距离遥远,很多人还没机会去,世博会新疆馆恰好提供了一个平台,尤其新疆馆歌舞节目很符合人们对旅游目的地的渴望。其次,目前全国19省市掀起援疆热潮,到新疆旅游、投资已成为一种潮流,也为新疆馆注入了最引人关注的元素。此外,近两日世博园客流均突破60万人次大关,这些因素都为新疆馆引来了络绎不绝的人潮。(新疆都市报 李敏燕 韩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世博会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