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营销局长亲赴世博园“推销”汉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新世博

汉堡营销局长亲赴世博园“推销”汉堡

2010年10月03日 2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10月3日电(记者 陈婷婷)正在此间举行的上海世博会是各国推广旅游、贸易、文化的绝佳平台。德国汉堡市营销局长托斯滕•考施携3日亲赴世博园,希望在这个平台上推广汉堡。

  德国汉堡市与上海市是友好城市,上海世博会上汉堡在城市最佳实践区建立了一座被动房“汉堡之家”,向世界游客推广先进环保的住宅。

  考施在接受中新网记者专访时称,除这座“汉堡之家”外,汉堡市希望将“汉堡”作为一个整体品牌推介给中国民众,“包括社会、文化和经济方面的推广。”考斯说,“我们希望吸引更多中国人到汉堡旅游和投资。“

  当天,汉堡市的当红流行音乐家萨沙与来自上海的爵士音乐家赵可,在世博会舞台上携手演出,精彩呈现两座友好城市的音乐友谊。

  考施表示,除了充分利用世博会平台,汉堡驻上海联络处也在安排更多活动,包括在2011年汉堡与上海缔结友好城市25周年纪念日之时会进行一系列的宣传和推广。

  汉堡是德国北部一座美丽的港口城市,也是德国第二大城市。为提升汉堡在中国乃至国际上的知名度,并促进中欧对话,从2004年起,汉堡每两年会举办一次 “汉堡峰会:中国与欧洲相遇” 经济回忆。来自政治界、经济界与科学界的国际高层人士在此会议上就当前中欧经济发展、全球以及中欧关系等主题开展对话。

  2010年的汉堡峰会将于11月 24日-26日举行。考施介绍说,今年的汉堡峰会的重点议题是金融危机对中欧关系的影响。此外,还将会探讨城市化、中国国内市场、欧洲与中国人口的老龄化,以及中国第三产业的角色等议题。“我们将会在峰会上强调遇到经济危机时各国应该承担的责任。”考施说。

  对于世博会“汉堡之家”的后续利用,考施表示汉堡市将会“以最大的力量做最大的支持,希望可以将这种建筑介绍给更多城市。”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世博会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