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响乐团新乐季开幕 韩正观看演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新世博

上海交响乐团新乐季开幕 韩正观看演出

2010年10月04日 10:21 来源:文汇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经历“中国乐团有史以来最职业化的一次考核”后,上海交响乐团于去年夏季完成了全球招聘。昨晚,上海交响乐团2010-2011新乐季在上海大剧院开幕,音乐总监余隆率领扩容后的108人乐队亮相。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振武,市政协副主席王新奎观看了昨晚的演出。

  上交新乐季从今年10月持续到明年6月,将上演22场音乐会、1部首演歌剧、3场室内乐、4场大师班;为纪念马勒和李斯特的8场音乐会、马勒的5部交响曲;38部交响曲作品、20部协奏曲。其间,将邀请16位指挥,24名独奏家、独唱家,2个合唱团进行合作。届时,库尔特·马舒尔、阿什肯纳奇、马友友、列宾、文格洛夫、格拉夫曼、王羽佳、大卫·斯特恩、詹姆斯·高威、拉贝克姐妹等享誉世界的音乐家,都将与上交合作,在上交新乐季中一一亮相。(记者张裕)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世博会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