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小姐亮相世博园争与“魔比思环”合影(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新世博

世界小姐亮相世博园争与“魔比思环”合影(组图)

2010年10月09日 1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佳丽们在世博湖南馆“魔比思环”下合影留恋。戴刚 摄
    佳丽们穿行在世博湖南馆,馆内的小溪、桃花、碧水、翠竹、青草,以及两条缠绕飘舞的“彩带”,使她们宛若置身世外桃源仙女。戴刚 摄
佳丽们在世博湖南馆外合影留恋。戴刚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上海10月9日电(刘吉科 肖前辉)10月9日,在上海世博会进入最后20天之际,第60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的120位各国冠军佳丽亮相世博园,开展“美丽的眼睛看世博”活动,用世界之美,为世博园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

  刚进入省区市馆,这群美丽的眼睛就被开放、大气的湖南馆所吸引,争相到馆内合影。世界小姐们循着潺潺流水的小溪,进入馆内,桃花、碧水、翠竹、青草,以及两条缠绕飘舞的“彩带”,使她们宛若置身世外桃源仙女。湖南馆以全原创、全开放、全视觉、完全绿色的“魔比思环”,把湖南的过去、未来和现在紧密联系到一起,展现了富有魅力的湖湘风采,展现了湖湘美好的未来,诠释着人与自然和谐融通的两型社会发展理念。

  世界小姐评选活动,旨在促进世界和平、推动文化交流、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和帮助饥饿残疾儿童为宗旨,通过推举有“外在之美、心灵之善、文明之举、文化之见”的优秀女性代表,在世界范围内广泛传播和平、友谊和爱心。其宗旨与上海世博会的“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是“不谋而合”的。特别是世界小姐所展示的“外在之美、心灵之善、文明之举、文化之见”,与世博的多元文化之美也是“密不可分”的。因此,世博的美丽,湖南的魅力,在世界小姐美丽的眼睛里更显生动。(完)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 世博会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