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馆参观者破800万 世博会闭幕后将延展半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新世博

中国馆参观者破800万 世博会闭幕后将延展半年

2010年10月10日 0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10月9日电 中国国家馆9日迎来了第800万名参观者,来自香港的岳萍在现场气势恢弘的38面鼓阵表演声中,接过了中国馆常务副馆长钱之广赠送的一座按1:460比例制作的中国馆模型,笑颜如花。

  未料能获此殊荣的岳萍开心地表示,今天是第一次来到世博园参观,中国馆也是她当日行程的第一站。对于成为第800万名参观者,她感到既意外又开心:“虽然我工作生活在香港,但是父母都是上海人,这次回到家乡参观世博会,看到如此精彩的展示,深感自豪。我非常期待进入中国馆,亲眼观赏里面展示的国宝级珍品。”

  当日,中国馆为了迎接这个特别的客人,还特意安排加演了一场通常只在下午每逢半点进行的文艺演出——精彩的民族特色群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踏歌》表演,让现场的排队游客也一同感受幸运游客的喜悦心情。

  钱之广表示,世博会开幕第162天中国馆迎来了第800万名观众达到了预期目标,而世博会闭幕前最后一个月,中国馆方面还将通过增开早专场和延迟闭馆等举措,使每天的最大客流量再增加4000人次左右,达到5.6万人次,这相当于每天多运营1个小时。预计到世博会闭幕时,中国馆游客接待总量可达915万人次。

  他还说,世博会闭幕后,经过1个月的闭馆休整,中国馆将于12月1日重新向游客开放6个月,并会根据游客的需求相应地调整参观时间。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世博会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