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大师赛与世博互动 “球星”走进世博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新世博

网球大师赛与世博互动 “球星”走进世博园

2010年10月12日 0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10月11日电 题:网球大师赛与世博互动 “球星”走进世博园

  中新社记者 宗晨亮

  漫步上海劳力士网球大师赛赛场的品牌天地,一块被瑞典国旗颜色装点的展区,吸引着不少球迷的目光。在这里,精美的世博会瑞典馆模型,以及瑞典家喻户晓的卡通形象长袜子皮皮,让人们仿佛置身于世博园瑞典馆内。

  包括瑞典馆、西班牙馆、英国馆、阿根廷馆在内的7个世博会国家馆共同参与“网球大师邀您一起游世博”活动,这些国家馆内的展示内容从世博园来到了大师赛的赛场,在临时展台中,通过视频、歌舞等形式展示各自世博国家馆的风采。

  “享誉全球的网球大师是我们国家形象的代表,我们非常欢迎球迷前来参观我们的国家馆,通过和网球大师的互动加深对我们国家的了解,”瑞士馆馆长马努埃尔·萨尔赫利表示,非常期待到大师赛赛场和中国的球迷互动,以不同的形式展示瑞士的文化和传统。

  参与互动的不仅有展馆,还有球星。据悉,参与互动的7个国家馆的所属国家,拥有像纳达尔、费德勒、穆雷等著名球星,他们都将受邀来到各自国家馆内,与球迷展开互动。

  球星本人还没来,球星的“替身”们早已逛过世博园了。9月下旬,费德勒、休伊特、纳尔班迪安、德约科维奇、达维登科5位世界网坛著名“球星”来到世博园,不过来的并非球星本人,而是他们的雕像。

  球星雕像模仿兵马俑的形象。只见“球员们”身着金属战袍,手持网球球拍,平视前方,颇有即将走上战场浴血奋战的气势。这些雕像分别来到所属国家的世博会国家馆,在亮相的两周内,令不少世博游客喜出望外,纷纷举起相机与“球星”们合影留念。

  大师赛推广方久事赛事总经理姜澜表示,2002年大师杯落户上海就是为了配合申博。今年世博会召开,已成亚洲男子网球最高级别赛事的上海大师赛当然应该有所动作,来庆祝世博的成功举办。

  大师赛与世博互动,也让球迷们尝到了“甜头”。今年赛事组办方推出的票务“新政”规定,购买网球大师赛A特定球票的球迷,可获赠世博门票一张。同时,持有任何世博门票的游客,可半价购买所有比赛日期间的网球大师赛外场票1张。这让不少市民的游览世博园的同时,还可以欣赏高水平的网球赛事。

  此外,还有一批幸运球迷,有望陪伴网球巨星一起逛世博。通过“网球大师邀您一起游世博”活动,他们将有机会从绿色通道进入展馆。(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世博会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