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会闭幕后台湾馆力争“零瑕疵”拆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新世博

世博会闭幕后台湾馆力争“零瑕疵”拆运

2010年10月14日 1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14日,世博台湾馆迎来第66万名参观者,高尔夫天后曾雅妮受邀担任该馆一日馆长,与台北世贸中心董事长王志刚一起为台湾馆“推杆”祝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社上海10月14日电 (记者 李佳佳)上海世博会闭幕后台湾馆将拆分运返台湾新竹市,14日,承接该项业务的阳明海运副总经理邱瑞斌对外透露,将就此制订全程整体规划,力争运输途中“零瑕疵”。

  此前,台湾新竹市政府以1亿元人民币的价格购得台湾馆,这就意味着待10月31日世博会闭幕之后,台湾馆就将经历拆卸、仓储和运输的全过程。

  台北世贸中心董事长王志刚回答此间媒体提问时表示,新竹市花1亿元人民币购买的是“2010上海世博会台湾馆”这一品牌,至于馆内的720度全天域球幕剧院等设施都是随之奉送的。

  王志刚坦言台湾馆的重建还需耗资至少五、六千万元人民币,“届时我们将对它的重建提供协助”。

  当天,台湾馆还新任命了台湾高尔夫球“天后”曾雅妮为该馆的“一日亲善馆长”,并由她向当日第66万名幸运参观者赠送了价值不菲的“大礼包”,内有东元52寸电视、2张往返台北机票、MissSofi女鞋及女包、珍珠项链、台湾馆徽章组、数字手写板等。不仅如此,同团参观的游客除了可获得Mio手机、500元女鞋礼券、台北101大楼水晶模型外,还可先行品尝到来自新竹的美食,将驰名的台湾新竹米粉带回家。

  来自哈尔滨的张海宁难掩一脸兴奋,她没料到第一次进世博园参观即获得了此份幸运。“之所以来看台湾馆,是因为它在世博园内很出名,”张海宁说,“参观之后,对馆内的天灯和4D电影印象深刻。”

  而作为“一日亲善馆长”的曾雅妮亦相当敬业,她称来到台湾馆感受到了台湾的热情与活力,她还邀请大陆民众赴台旅游,亲身感受台湾人的好客。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世博会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