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接近尾声 新技术“落地”正启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新世博

上海世博会接近尾声 新技术“落地”正启幕

2010年10月15日 11:47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芬兰与上海达成两项合作 荷兰馆办低碳经济研讨会

  世博会接近尾声,新技术的“落地”却正启幕。昨天(14日),两项数字技术项目在芬兰馆达成合作意向。

  昨天,芬兰赫尔辛基城市应用科技大学和阿尔拓大学与上海数字电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宣布合作,共同研发一种超低成本的信息服务平台及节能电子纸显示设备。

  芬兰阿尔拓大学还与长宁区卫生局,联合国家宽带网络与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签署了《中芬社区公共卫生服务信息化国际合作备忘录》,将在长宁区建立面向社区居民的健康信息服务系统。

  昨天下午,“临港工业集聚型城市的低碳经济发展”研讨会在荷兰馆举行。来自鹿特丹气候行动署、鹿特丹环保局、鹿特丹港的代表,与来自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上海市环保局、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的代表分别就鹿特丹与上海的可持续工业发展,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型港口发展等问题开展了研讨。(张奕 周楠)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世博会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