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首中外诗歌名篇将陆续出现在申上海地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新世博

20首中外诗歌名篇将陆续出现在申上海地铁

2010年10月15日 15:12 来源:文汇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14日)下午,由市政府新闻办、上海申通地铁集团主办的“穿越时空、激荡心灵——中外诗歌进地铁”启动仪式在地铁人民广场换乘大厅举行。20首中外诗歌名篇将陆续出现在申城地铁。

  记者了解到,此次中外诗歌进地铁活动精选了我国和英国、法国、俄罗斯、巴西、葡萄牙的经典诗歌20篇,分别在上海地铁网络的车站和列车车厢内进行展示。先期将在涉博车站及重点换乘车站以广告灯箱的形式出现。相关专家撰写了简短的赏析文字和精彩点评。

  今后,此类活动还将在申城陆续展开。(唐玮婕)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世博会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