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最佳实践区利物浦案例将再现“披头士”经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新世博

城市最佳实践区利物浦案例将再现“披头士”经典

2010年10月15日 15:48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明天(16日),世界著名指挥家瓦西里·彼得连科 (Vasily Pe-trenko)将领衔利物浦皇家爱乐乐团再现披头士乐队的经典曲目。今(15日)天下午,利物浦案例馆召开特别日庆典发布会,发布了利物浦日计划方案。

  据了解,利物浦日当天上午,埃弗顿残疾足球学校将在世博园里为青少年们举行一场特别的训练课;一部讲述利物浦残疾人火车旅行的短片——《杰克的旅行》将在馆内上演,且影片主演将亲临现场;利物浦历史学家、大英帝国勋章获得者史蒂夫·宾斯先生和世界历史遗产遗址管理经理约翰·欣奇利夫将讲述利物浦从一个小村落崛起成为英国第二大城市的历史。 下午17时至晚上20时,利物浦特别日庆典音乐会将在D片区综艺大厅亮相。(李一能)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世博会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