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17日迎来客流次高峰 达74万余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新世博

上海世博会17日迎来客流次高峰 达74万余人

2010年10月17日 22:5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海世博会17日迎来逾74万参观者。截至21时,当天入园总人数达74.49万人,这是世博会开幕以来入园客流的次高峰。与此同时,世博会开幕以来累计参观者人数已达6536.57万人次。

  在经受了16日超百万的大客流考验后,上海世博会组织者及时总结各方面经验,发掘并改进细节上的不足,更细致周密地应对17日的大客流。截至发稿时,世博园各方面运行基本正常,园内公交、场馆、餐饮等服务平稳有序。

  17日是周日,上海天气晴朗,世博游客兴致不减。为应对17日上午的开园高峰,世博园各出入口的安检人员、志愿者等均启动了“双岗”模式,服务人数加倍。开园后的1个半小时内,票检速度大幅提升,入园人数达40.44万人,甚至超过了16日同期的高峰票检速度。绝大部分游客对入园速度表示满意。

  当天,世博园内继续启动各项工作预案。园区公交线路比照16日已大幅度“减压”。统计显示,当天园区公共交通共运送游客约128万人次。

  园内新增的移动公共厕所继续发挥大功效。沙特馆与韩国馆附近,德国馆与荷兰馆之间,都增加了移动厕所设备。

  截至17时,园区各场馆基本运行正常,仅石油馆傍晚宣布停止排队。当天,园内已举行各类文化演出活动85场次,吸引观众逾35万人次。

  上海世博会组织者表示,经历了16日超百万的大客流考验,园区迅速启动各项工作预案,效果明显。近来,上海世博园周末客流较大,建议游客合理安排参观时间,错峰参观。(记者 许晓青 陈寂)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世博会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