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园庆典广场音乐喷泉将成闭幕表演重头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新世博

世博园庆典广场音乐喷泉将成闭幕表演重头戏

2010年10月18日 15:32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世博园庆典广场第二期音乐喷泉“升级”后更具梦幻色彩 郭新洋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世博园庆典广场的音乐喷泉表演,将成为世博会闭幕式演出重要节目和主要场景。昨晚(17日)起音乐喷泉“升级”为《四季》特别版,气势如虹,给游客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新版《四季》增强技术处理,使春夏秋冬主题更加鲜明。多媒体与自然光景互相交融,水柱、水帘、水幕、水雾、水花不仅会随音乐跌宕起伏,还能“环形喷射”呈现扇形、圆形等,与灯光、激光、火焰等营造美妙的戏剧效果。

  据介绍,音乐喷泉本着“一次性投入,可循环利用”理念创作,因此作为开幕式精华的音乐喷泉表演,不仅成了园区每晚保留节目7时、8时准点在庆典广场、黄浦江畔上演,也将成为世博会闭幕式上的最大亮点。(朱光)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世博会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