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展品首拍圆满落槌 “世博宝玺”拍得10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新世博

世博展品首拍圆满落槌 “世博宝玺”拍得10万元

2010年10月18日 16:19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起拍价最高“世博瓷盘”,6万元;起拍价最低“蛋雕”,750元。最终,“世博宝玺”拍得10万元,为此次拍卖全场最高价。

  网上义卖仍将继续

  上海世博会园区展品首次拍卖圆满落槌。昨天(17日)下午,世博会公众参与馆展品慈善拍卖活动在上海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现场举行。这也是世博捐赠物资的首次慈善拍卖。

  此次拍品包括正在公众参与馆展出的“世博瓷盘”、十字绣长卷《璀璨南京路》、景德镇瓷板画 《大好河山世博情》、和田玉印章“世博宝玺”印章及水晶制中国馆模型等。起拍价最高的是“世博瓷盘”,为6万元;最低的是“蛋雕”,起拍价为750元。最终,“世博宝玺”拍得10万元,为此次拍卖全场最高价。

  截至目前,公众应征的实物已超过8000件。据悉,此次慈善拍卖现场拍得善款及网上义卖款将全部用于帮助农民工子弟学校及贫困敬老院等项目。

  据悉,本次现场拍卖结束后,网上义卖仍将继续。市民可登录网站sh.tianya.cn或www.alltobid.com了解活动和拍品详情。(马亚宁)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世博会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