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各国家馆纪念品推出打折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新世博

世博各国家馆纪念品推出打折活动

2010年10月18日 17:28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刚刚过去的周末两天,世博园单日入园游客和累计参观者数量,双双刷新世博会历史纪录,今天(18日)是首个工作日,那么今天入园人数是否明显减少?详细情况我们连线中央台上海世博前方报道组记者李强。

  主持人:你在世博园什么位置?各国家馆的纪念品是否有打折?

  记者:我今天主要在C片区的欧洲片区采访,基本上各家国家馆的有售的纪念品都有些优惠,比如说瑞士馆的部分商品推出了买一送一的活动,同时还有一些特价商品的推出。另外今天如果游客今天进入法国馆的话,今天法国馆也有些艺术品的打折促销。在波兰馆展出的特色的琥珀产品,今天则打出了8折的优惠。

  主持人:今天入园人数的情况怎么样?服务点的轮椅和儿童车的租用情况如何?

  记者:截止到下午16时04分,目前入园人数达到51.55万人。因为下午4—5点是入园和出园的高峰期,目前我在整个世博园各个站点看到,人最多的就是排队等候上车,不过秩序还是非常好的。

  关于服务点儿童车和轮椅的租用情况,我们了解到,儿童车租用情况到中午11时,2000辆儿童车已经全部租出去。工作人员告诉我说,估计到下午4—5点后,可能会有车回来,才可能有车可以出租。

  轮椅3000辆的提供也是在中午就已经都租出去了,所以提醒大家如果需要租用轮椅和儿童车的话最好提前租用。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世博会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