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舞蹈家将在世博会上展示澳洲风情歌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新世博

澳大利亚舞蹈家将在世博会上展示澳洲风情歌舞

2010年10月18日 1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悉尼10月18日电 (记者 朱大强)澳大利亚东方歌舞团将于10月20日开始在上海世博会连续进行8天的精彩演出,每天演出4—5场,将把美丽变幻的澳大利亚风情歌舞和各国经典舞蹈献给参观世博会的客人。

  在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澳大利亚东方歌舞团团长郑丽莉说,我们这次由17名演员组成的舞蹈队前往上海世博会进行演出,其中有华人演员,有来自印度、巴西和阿拉伯国家的演员,还有澳大利亚的土著演员,将演出23个各国、各民族的舞蹈节目,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和代表性。

  她表示,我们要更好地完成这次具有重要意义的演出,为上海世博会的圆满成功增色添彩。

  中国驻悉尼总领馆文化参赞李健钢说,上海世博会是人民的盛会,也是一次文化的盛会。澳大利亚东方歌舞团获邀前往演出,不仅是文化的交流,更代表了澳大利亚人民对中国人民的深情厚意,从而也使澳大利亚东方歌舞团走向世界。

  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陈星惠表示,全力支持澳大利亚东方歌舞团前往世博会的演出,并预祝演出大获成功,为促进澳中两国人民的友谊做出贡献。

  澳大利亚东方歌舞团是澳大利亚著名的华人文化团体,以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舞蹈为基础,融合西方现代文化的表现形式,创作编排了大批风格和形式多样的中国和世界各民族的歌舞,受到澳大利亚各民族观众的广泛赞赏和欢迎。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世博会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